林桢复健复健什么都试点

凡是有鸟歌唱的地方,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。

骂着抄袭转头盗我的原创改同人圈粉,太太您快乐吗?

抄我文的那位三次朋友,感谢你每天宣扬自己火的要命的id,让我发现了你其实是一个盗文狗的事实。
之前抄人设还不够,抄我这篇多好啊。少有的我写完的文,5k字上下,足够您挑挑捡捡缝缝补补过大年了。
手里拿着我的打印版文稿,当做朋友才给你看的东西,转手就发到平台上,圈粉这么急吗?
还有我自认写的不算好,但引用的名言也都注明了出处。“正像巴金先生所说:‘好像他死了也是一个不详的鬼。’”那您改完那个“那里死过人的,晦气。”是什么?
我举个简单例子而言,石锤抄袭,调色盘都不用做,要做得做没抄的部分。
大半夜给自己恶心够呛。知道你业务繁忙,基本不上qq,沉迷LOFTER做太太。
不挂你LOFTER ID已是仁至义尽。也别狡辩什么了,写在开头的“想尝试一下不那么傻白甜的东西”我看着都替你尴尬。
你之前的东西也不甜,盗我的那篇文我查的资料你什么都不知道。改一改变同人圈粉快乐啊。
热圈太太了不起。
话已至此,多说无益。
顺便你如果看见了,或者有看懂的热心市民告诉她一声,离我远点,激情杀人。
标签挂了太太圈子,希望留意。你热圈,惹不起惹不起。我追星女孩怂成一团。
如果小可爱想避雷,私信为你指路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